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數字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非常好的研究結果分享,

 

影片很短,但訊息很棒,值得一看。

 
 

看完,要記得快快買來那些植物擺在家裡。 

 
 

 原來,有這麼多好的事情,也可以這麼簡單就辦到。 

 
 

 感謝分享的人。

  
 
 
 
 

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蘋果日報 - 今日蘋果

客服稱不收費 竟又催繳
新聞連結: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31028/35395003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路笑話分享....
         晚上肚子餓 想買東西回家吃,走到海產店後,摸摸口袋,發現忘記帶錢,於是拿著提款卡跑去附近的提款機要領錢,結果卡片插進去,提款機卻故障顯示無法領錢,⋯⋯於是,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,對著客服小姐說:「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!一直領不出錢,來處理一下。」
  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說:先生,現在不是上班時間~,我們會在明天上班日前往處理,時間可能要下午,我們問看看維修人員有沒有時間,沒空的話 可能要後天~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跟回應。之後 刷的一下 掛了我的電話。

不死心的,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 這次  對著客服小姐說:【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!它一直在吐錢。】

3分鐘後,提款機維修人員就急急忙忙的出現了。 photo onion19_zpsf267934c.gif
 

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0131021在基隆家中製作家事皂,主要材料為椰子油葵花油NaOH及水

家事皂用途可用於洗碗洗衣服(偷偷告訴您----我也用來洗身體哦,還不賴)

其製作流程如下:

準備工具

1準備工具_meitu_1.jpg

 

1準備工具2_meitu_2.jpg

準備材料

2準備材料_meitu_3.jpg

 

2準備材料2_meitu_4.jpg

測量温度

3量溫度_meitu_6.jpg

 

3量溫度2_meitu_7.jpg

混合攪拌

4混合_meitu_8.jpg

 

5攪拌10分鐘後_meitu_9.jpg

攪拌至Trace

6攪拌至trace_meitu_10.jpg

入模

7入模_meitu_11.jpg

最後整理環境

8整理桌面_meitu_1.jpg

 

8整理桌面2_meitu_2.jpg  

手工皂真的很讚,以前每次洗衣服或洗碗,我的手都會脫皮,現在不會了,真好!!!!

希望您們也能進入手工皂的世界並祝吉祥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sj photo onion9_zps9de2f9df.gif

ps:*椰子油=>一由於椰子油的熱穩定性,因此,它具有氧化慢、抗酸敗的特點。

        二、由於飽和脂肪酸含量高,可以保質達兩年,屬中分子鏈,

          飽和脂肪酸廣泛用於醫療或膳食補充用途。

        三、可刺激甲狀線功能,擁有完美的抗菌特性。

  *葵花籽油=>sunflower seed oil又稱葵花油sunflower oil。有良好的保濕功能,

         同時也因為高成份的維他命E,是天然的抗氧化劑。

         可防止皮膚老化並防止油脂腐敗,而且易為皮膚吸收。

  photo onion47_zps5b68dd6c.gi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觀賞炙紅烙鐵似的馬特洪峰

El Cervi (Matterhorn上之最高峰)-

 video是由一瑞典人(Christian Mühlsüsser)。在20128-10月間一共3次爬上瑞士最有名之高山El Matterhorn(草原上的尖山頂,高4477,5公尺)。為了拍製此片,他曾夜宿高2700公尺溫度在攝氏零下12º C之處,在此處無城市燈光的污染源,天空是無比的絕美。

配樂:Roberto Cacciapaglia

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係「金」A 澳洲尤加利樹葉含黃金

澳洲研究人員發現,尤加利樹葉內含有微量黃金科學家說,尤加利樹會從根部,從數十公尺深地底,吸收到微量黃金,這些黃金肉眼看不到,只有人類髮絲的1/5,由於量太少了,做一個金戒子,必須要用掉500棵尤加利樹。

完整文章請至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F%82-%E9%87%91-%E6%BE%B3%E6%B4%B2%E5%B0%A4%E5%8A%A0%E5%88%A9%E6%A8%B9%E8%91%89%E5%90%AB%E9%BB%83%E9%87%91-030000743.html

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菁桐火車站建於1929年10月1日已有70多年歲月,古老木造車站,光是過改砸口(剪票口)台語音,回憶起高中學生時期,上學追著蒸汽火車吊著車門上學 ,相信同年級的朋友,這種滋味讓人永難忘懷,菁桐車站仍然保留1920年始建時迷人風采,車站內有古老鐵路機具,非常值得一探的老式月台,全台所剩不多,再不 去探望拆的也差不多了!

完整文章請至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n/clo/clo.htm

 

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

http://twtraffic.tra.gov.tw/twrail/

 

相關閱讀

菁桐火車站 

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些眼袋有點重的羊咩咩,這次要來比賽看誰跑得快!除了要跑很快之外,還要集中精神快衝,並且跳躍柵欄等障礙物,看你的羊能變成飛毛腿,還是被柵欄撞得眼冒金星!

玩法很簡單,你要一直迅速的點擊右下角的橘色按鈕。如果遇到柵欄的話,就要一邊狂點橘色鈕,再一邊「長按」左下方藍色鈕。小羊才會跳起來喔!

完整請至http://tw.tech.yahoo.com/news/%E7%BE%8A%E5%92%A9%E5%92%A9%E5%BF%AB%E8%A1%9D-%E8%B6%85%E5%8F%AF%E6%84%9B%E8%B3%BD%E8%B7%91%E9%81%8A%E6%88%B2-%E3%80%8C-unsleepsheep-racing-014100429.html

 

衣服洗不乾淨?記得先清洗衣機! 

wsj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